欢喜伤悲,老病生死,说不上传奇。
 
 
 
南方的秋天 - 宁夏

《南方的秋天》

我坐在湖边农历的八月
雪白的云朵看不到边的天
暖暖的夕阳落下在西边
微凉的秋风吹走了夏天
而你能不能继续留在我身边
有点天真的再问你一遍
幸福能不能再陪我久一点
像南方的秋天短的看不见
我坐在湖边农历的八月
雪白的云朵看不到边的天
暖暖的夕阳落下在西边

微凉的秋风吹走了夏天
而你能不能继续留在我身边
有点天真的再问你一遍
幸福能不能再陪我久一点
像南方的秋天短的看不见
而你能不能继续留在我身边
有点天真的再问你一遍
而你能不能继续留在我身边
有点天真的再问你一遍
而你能不能继续留在我身边
有点天真的再问你一遍
幸福能不能再陪我久一点
像南方的秋天短的看不见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一个人|Powered by LOFTER